大猫紫微君|王之怒民之怒喵之怒,孰强?

iml5 紅塵瑣碎 今天

​    民之怒与王之怒孰强?
    王之怒也,势若雷霆,九洲震荡,五驹传达,万纸丰行,上至文武百官,下及贫富庶民,内有北大学士妙笔,外拥欧美长驻巧舌,其怒也,弹指间席卷宇内,兵不血刃,股市为之熔断;文以代伐,街市因而萧条,威加海内,天下莫不战栗。
   民之怒,初若惊蛰,次如蚊嘶,隔壁犹未闻,鸡犬已无声;血溅不过食指,怒容仅有两日,得老子祸福之教,已知岁月静好,学孔丘忠恕之理,遂感能量爆棚,至此心安理得,其怒也速,其散也捷也。
   然则王怒威势如此,更无复加者乎?
   有!
   谁能胜之?
   喵星有客,柔曼多姿,潜伏千载,已呈燎原之势,东西南西,四海寰宇,俱不能挡。喵之怒也,一声而万民震撼,二声而百官束手,三声则天下皆生父母心,慈爱态,柔软手亲之,近之,奉之,更无抵抗之意,王者尚不能抵其三声之怒,何如庶民。     是以,三皇五帝,喵皇最上,王者次之也。

评论(3)
热度(10)